2008/05/03

F

曾经
不断的苦读
不断的熬夜
不吃不喝不玩
不停的向人求救

但现在
出来的成绩还是F

在知道自己拿到F的那一霎那
我呆了    我傻了   我被吓到了
一阵悲哀    一阵苦痛
在我心里浮现
想哭
却哭不出

那一刻
真的很难熬
整天都失去了心情
不懂得怎样去掩饰

却也不能告诉家人
只因得到的
就只有指指点点

你不够用功
你不够勤劳
平时都不努力
你对自己太自信了
没次都临时才抱佛脚
这一些我都已经听够了
也开始厌倦了

现在只能在家中强颜欢笑
当作没事一般
很难    真的很难    也很幸苦
只要想到就会很难过

曾经
吃不安睡不好
现在
依然是吃不安睡不好
本来以为
只要把自己弄得劳累些
就可以睡个好觉
但昨晚一样睡不着

下星期要重考另一张试卷了
要装作没事
却又要在背后默默努力
真的好辛苦    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