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5月11日

今天是母亲节
再此祝福全天下的母亲
“母亲节快乐”
也希望所有的孩儿们
别只是将这一天当成母亲节
如果有心的话
天天都可以是母亲节



今天也是我表姐的女儿的生日
表姐的女儿
其实我也不知该怎么称呼她
再此很想介绍介绍她
因她与我们家人的关系非比寻常


婴儿时期

从她是个婴儿开始
她就开始在我们家生活
因表姐表姐夫都有各自的工作
所以只好将她托给我们照顾
由于从小看着她大
所以她跟我们的关系十分好
甚至有时我们会把她当成我们家中的一分子
尤其是我妈妈


这是她刚学会走路的时候

她跟我妈妈的关系十分要好
每当表姐带我们出去吃东西的时候
她都会选择坐在我母亲隔壁
拍大合照的时候
她也只会选择站在我妈妈前面


这是她学叫我的时候

她是个十分聪明的孩子
今年才五岁
就已经能背出我们家里的电话以及我妈妈的手机号码
当然,还有她母亲的手机号码
记得上一次
她曾自己用她家中的电话向我妈妈致电
说她很想我妈妈等之类的话
她不但聪明
而且还会顾及别人的感受
每当有好东西时
她都会与我们分享
比如某个食物十分美味
她也不会自己独吞
而会拿到我们面前叫我们要一口
给我们试一试味道


她与我妈

因为她这样的性格
所以我们整家人都特别疼她
就连平时严肃的爸爸也会特地为她买些冰淇淋、食物给她
她也很喜欢我们这家人
记得之前每次她要和我们道别时
她都会大哭一场
之后的日子也会吵着她母亲带她来我们家
有些时候
我也真的已经把她当成是自己的女儿了


这是她与我姐及我

今天是她五岁生日
她也到了我们家来
妈妈特地带她去买了一双鞋作为她的生日礼物
而我就在这儿
祝我这个宝贝女儿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