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辩论

不要说我事先没强调
不要说我没repeat order
不要说是我的错
不要一脸不悦的样子
不要让我再一次的跟你辩论

请你们不能怪我
我已经很好心的帮你们取消了一样食物
而且还向厨房自认是自己的失误
但饮料反面
我没办法帮你们取消
平时我都不会repeat order的
但这一次
我已事先强调你们五人总共有六杯饮料
而且还重复了两次
是你们自己没注意听我所重复的
是你们自己说没问题的
所以你们辩不过我

你们心情不好
我也心情不好
拜托
请不要一次又一次的找我辩论
那可会浪费我许多宝贵的时间
我可是很忙的
况且你们怎样也辩不过我的



也请各位到任何地方吃东西时
不要只顾着聊天
请注意听repeat or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