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工作

不知自己是否受人影响
还是真的就有那种感觉
总觉得工作时你总爱偷懒
很多事情
你都不想做
也不会主动去做
更不会主动帮忙
你已经做了两个多月
似乎还是学不精
处理事情反面
你也显得比较差    比较慢
每天受人指指点点
有时会替你感到可怜
但有时却觉得那是应该的

因为
你不能因为自己动作慢而不去做
也不能因为害怕做错而不去做
更不能因为事情太多了而不去做

后面一大堆钢叉没人抹
抹好了钢叉也没人要排
前面一大堆空的钢叉盒没人处理
忙的时候你没去做我尚可原谅
但我似乎每次进来时
都只看到你站在后面
人潮已退
你还是一样站在后面
堆积着一萝萝的钢叉
你似乎看不见
每次都靠我抹完    整理完
甚至你负责处理前面的钢叉盒
都是我们替你完成

两个月了
你还是无法获得所有人的认同
全是因为你的态度
就算是你比人家差    你比人家慢
你也要做啊
你要去学习
要去克服那种恐惧
世界上是没有一学即会的知识的
曾经的我
也是一直翻车的
曾经的我
动作比任何人都还要慢
但至少我肯做    我肯学    我肯承担
我才能获得所有同事的认同

所以
诚心希望你
能好好的改变自己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