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在中学时
曾写过一篇小说《咖啡》作为作文题目
但只写了区区两千字
而且后面写得都很敷衍
因只想快些结束
虽然之后得到的评语是“有写小说的天分,继续努力”
但对于那篇文章我还是不满意

现在
突然有种写小说的冲动
灵感
也开始源源不绝的涌进我的脑袋中
对着电脑
开始打起字来
写一写    再修一修    再写一写
就这样写了5000个字
终于在故事中段
让我碰上了瓶颈
接不下去了
写不下去了
明明对故事有了整个结构
不知为何
始终不能写下去
是脑袋不想再思考了
还是身体已经累了
我不知道
也许从来都没写过那么长的文章吧

不过这一次
我一定要认真的写下去
反正不受时间约束
每天写一个字也不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