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心事

一直以来
很多朋友都会找我聊心事
但其实很多时候
我还是不明白为何大家会找上我
因我不是那种会开解人家的人
也不能替他们解开所有的心锁

很多时候
我都只是在一旁静静的聆听
似乎永远都帮不上忙
也给不了任何意见
总是感觉自己有些时候很没用

当然
聆听者我还是和乐意当的
我是不会嫌烦或嫌闷的
是我太三八了吗
我觉得不是
比起三八
我似乎比较想了解更多大家的心里


我却从来没对朋友分享过我的心事
很多时候
我都只在这儿说一点    那儿说一点
所以从未有人能真正了解我的内心
就算是最亲近的朋友
也没有一个是真正了解我的
也许从来就没有人想要了解我吧

也因为如此
一直以来都在掩饰自己
表情和内心永远都不一的
就算心中有多悲伤有多愤怒
始终都只有一个笑脸
感觉似乎天天都在带着面具做人
只因不想将悲伤或烦恼带给他人
结果痛苦的
永远都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