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倒霉

今早有个Auditing考试
结果负责载我的朋友睡迟了
因为闹钟时间设错了
不过也不能怪他什么
人总有一疏
结果去到考场已经迟到了
不过只是迟到5-10分钟
不会影响很大

一翻阅考卷
晕倒了
完全没读过
问答题四十分
只会两个小题拿八分
其他的都在吹水
二十分钟就做完了
真是可恶的audit讲师
给我们的tips完全派不上场
害我昨夜背得那么辛苦
早上在车上还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头晕晕
结果什么都没有出

五十分里面能拿到十五分已经是很开心的事了

不过整天的心情并没受到这次考试影响
因为我也知道是自己的错
是自己太依赖tips了
现在有个教训反而更好
final的时候就不会再轻易相信那些tips了

考完试    上完课
接下来又要开始赶报告了
不过也不是很赶那种
因之前已经完成了一部分了
这次大家都很合作
各自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也许因为明天是截止日期的关系

不过本来是可以很顺利的完成的
结果我们做的那一部分
因一组员不小心踢到电脑的开机按钮
结果所有资料都不见了
辛辛苦苦更改了两个小时
结果被一只脚给破坏了

这还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
我们要重新更改过时
整个sglong的电脑竟然同一时间跟我断线
去到CC也断线
很佩服我组员的那一踢 
一踢就把整个sglong的线弄断了

结果倒霉的我们
只好接下所有工作
到别人家继续更改的工作
耽误了我回家的时间

生活中有一半是倒霉
另一半却是处理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