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心情很烂

胸口才刚被划了一刀
还未恢复就被烈火环绕着
就因为我没去这次的langkawi之旅
结果被两位朋友一直谩骂
说我反骨
说我没意思
说我生活沉闷
说我出街好像怕被人拐带似的
说说下任何事都扯进来
工作家人...
越说越过分

心情已经不好了
却还要在我心口上加盐
差点按奈不住    就要破口大骂
最后还是将这团火气
硬硬给吞下
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不爽
好像不停的被侮辱似的
当时真的很想直接离开他们
直接到图书馆自己冷静一下

但不想跟他们反面
也不想跟这种不会体谅朋友的人计较
也许是我没用吧
连破口大骂的勇气都没有
只好装着什么都没听到
也不去理会他们在讲些我什么
要怎么骂    要怎么讲
就随他们吧
反正我做回自己就好了

本来已经决定不去了    
现在更令我不想要去了

对于我不去的理由    是不会再跟他们解释
只因解释后永远都会得到一片讥讽
他们的性格    我最清楚
永远都只站在自己的立场去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