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从你文字    言语中得知
你的伤心    你的烦恼
你也与我分享了
这期间所发生的事

我很明白    你的苦楚
也很了解    你的心情
对着迷茫的前路
做不出决定   
朋友以及家人的事
也无法做出抉择

也许人就是因为长大了    有了自己的思想
什么事情都得开始学会做主了
正因为如此    所要顾虑的范围很多    很大
很多事情都怕做错决定
加上又要应付各方面情感的事
而才会烦恼的吧

昨日
为你想了一整夜
也为你伤心了一整天
但我还是不懂该如何去安慰你    开导你
更别说是逗你开心了

得知你因最近的事而落泪
我的心    也因你的泪水而隐隐作痛
我才知道    原来你的情绪
一直都在牵动着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