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魔术方块

魔术方块
是我近期都在玩的玩意儿
只要一有空闲
就会拿起方块乱转
之后又转回去
有时会拿起秒表计时
看看是否能在一分钟之内完成
但最佳纪录却只能在保持在二分零七秒
距离世界纪录
我还差得远了



家人都在向我请教玩魔术方块的诀窍
其实我认为玩这种东西
并没有什么诀窍
就只是一层层的慢慢完成

刚开始学的时候
肯定是会用到较长的时间
但有些人就只想一步登天
而中途放弃了

其实
这玩意儿
所考验的    
并不是我们的脑袋
而是我们的恒心    耐心    和毅力

世上没有一学即会的知识,,也没有学不会的知识
只要不放弃    
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成功



这是我哥哥昨日从一展览会上得来的魔术方块,在解决方面会比普通的有些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