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若你能拥有一种特殊能力,你会选什么?

若你能拥有一种特殊能力,你会选什么?
(先想好才看)


也许最近看太多戏了,不知觉的想到这个问题
问了几位朋友
隐形、瞬间转移、出火、电击...
各自都有自己的答案

对于那些答
不想拥有任何能力的人
而只想做个平凡人
我比较不能接受这一类的答案
我认为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不如意的事
而自然会想得到一些能力去应付    去面对

如果真的可以拥有一种能力
我想我会选择控制每样生物的思想
我是不会去选择以打为主的能力
我觉得
只要能控制大家的思想
就能阻止许多战争
再来要什么    就有什么
况且我觉得人类最强的能力不是在于手脚
而是在于脑袋

所以如果你能拥有一种特殊能力,你会选什么?
请告诉我你们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