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不顺心

今夜
不知何因
心情极致不顺
也许最近的压力太大了
要应付许多报告及考试

一直等待着你
都会等得不耐烦
心里一直在暗骂

要你给我某人的联络方式
只因有些事务要谈
而你却在最后关头断线了
继续寻找其他人询问
但全又在同一时间消失了
做任何东西似乎都不如意
一直想发泄    却无处可发
只能憋在心里

虽我知道
那不是你的错
但心里还是堆出一些粗口
另一边又在一直道歉
对你有这样的想法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你不会介意
你也不必向我道歉
因你根本就没有错
是我自己的问题而已

滴~滴~
你的信息正巧及时来到
将我心中的怒气    减轻了一些

但心情依然还是不顺
啊~~
我到底是怎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