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电脑故障

前天正打算将报告完成
因为可能今天就要出去呈现
但电脑无故的弹出蓝色的画面
硬碟里的资料全都消失了
这死人电脑
那么久不坏
在我最紧急的时刻才跟我发生故障
将我这两天内的计划给打翻了

昨日
本想到友人家继续完成
但友人却不在家
害我整天都呆在家
不知做些什么
电脑尝试format了也不行
哥哥又在工作
烦烦烦烦烦
什么都做不了

幸而
哥哥晚上从他女友那儿借来了laptop
虽然不能上网
但至少能用power point
那就已经足够了
至少资料可以自己乱讲    乱吹

之后哥哥又在format一次电脑
这一次总算可以了
之后找些资料
一直忙到凌晨一点多
才将报告胡乱的完成

不过人又三衰六旺
幸运的是
今天的呈现还没轮到我
害我虚惊一场
不过至少也让我拥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写稿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