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十二星座中「礙手礙腳」的星座組合

十二星座中「礙手礙腳」的星座組合

1、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牡羊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毫無個性,沒頭蒼蠅」的 "天秤兄弟" 。


2、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金牛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只會抱怨,霸道自大」的 "天蠍兄弟" 。


3、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雙子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像個白癡,笨手笨腳」的 "射手兄弟" 。


4、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巨蟹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冷酷現實,有難不理」的 "魔羯兄弟" 。


5、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獅子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時常倒戈,盡唱反調」的 "水瓶兄弟" 。


6、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處女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裝傻撒謊,散漫逃避」的 "雙魚兄弟" 。


7、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天秤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自私火爆,到處惹禍」的 "牡羊兄弟" 。


8、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天蠍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溫吞牛步,固執笨重」的 "金牛兄弟" 。


9、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射手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朝令夕改,巧詐多變」的 "雙子兄弟" 。


10、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魔羯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情緒導向,憂鬱陰沉」的 "巨蟹兄弟" 。


11、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水瓶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熱心過度,失去冷靜」的 "獅子兄弟" 。


12、 對太陽、金星星座在 "雙魚座" 的人來說,最礙手礙腳的兄弟星座是「疑心病重,躊躇不前」的 "處女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