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发现最强记忆的人

九月的最后一篇blog
想不到在这月份能写那么多
今天就想写写昨日的小学聚会吧

这次是我们第二次聚会
因大家都在假期中
人在家无聊
就约了大家出来聊一聊
说说废话

意想不到的是
竟然有人的废话比我还多
记忆比我还强
七年之前的事
还给我记得一清二楚
而且每个人的事情
都可以记得

我完全输了给他
输到没话说
他实在是太厉害了
佩服的五体投地

世界上竟然有如此神圣之人
看来我要去帮他申报Guinness World Records
最强记忆的人
非他莫属

如果可以的话
我也会自荐
发现最多世界奇人的小子
应该会是我吧
哈哈

这次的聚会不错
比上次多了一些人
但好像总会有冷场的时候
还好有那小子在
不然我们又闷闷的坐在那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