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尝试

尝试把自己搞得很忙
尝试搞了许多聚会
尝试约了许多朋友出来喝茶
尝试在msn干扰其他人
尝试浏览没人观看的网站
就为了
尝试不去想你


我可以自由控制自己的举动
却不能自由控制自己的脑袋

脑袋
还是在不停的想你
还是想不停的关心你
因为想你    所以幸福
因为幸福    所以痛苦

也许你不需要我
也许对你而言
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子
也许我只是一个过客

但我依然还会守护着你
不会让你一人孤单作战
不想看到你受任何伤害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都不会抛下你

手机    msn
会为你而开
等待
日日如此

一天两天三天
一小时两小时三小时
始终坚持至凌晨一时才上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