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大考—第二科

日期 : 15/09/2007
时间 : 0900-1130
科目 : UBEQ1023 QUANTITATIVE TECHNIQUES II
地点 : KA207

早上六点就醒了
没办法
因七点要出门
在怎样累也要起床

九点考试
七点出门
好像有点太早了
没办法
好友要早到校温习
只有配合他

到校后
只是大约翻了几页
复习复习
有点沉闷的科目
来来去去都一样的做法
数学
就是这样 

所以我很佩服我们的讲师
年年月月日日 
都有重复做回同一样东西
这些东西
我看了两遍
就已厌烦了

九时
考场中
望着考卷
不禁微笑了一下
考题太太太简单了

只用一个小时半
就完成了所有题目
拿满分
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昨夜没熬夜
是对的选择
哈哈

现在的我
并不是在炫耀
自己有多聪明    有多厉害
而是真的太容易的

身旁朋友昨日才用两小时温习
今天的题目他都会作答
先注明
他并不是什么天才
和我一样
是凡人

所以你能想象今日我的考卷
是多么容易    多么简单
简单到你会怀疑自己是否拿错考卷
哈哈

第二科
就这样结束了

不过接下来的两科
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现在开心
也是太早了

还要继续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