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给某人的文章


当你将你的事情告诉我后
令我昨晚彻夜难眠
也许是我太多事吧
其实我不应叫你小心他
因为这可能导致你们的关系疏远
也许很他在一起的时候
你会顾虑很多
而让你不能真正体会    真正享受
那欢乐的过程

在此
我深感抱歉
我知道你一定说没关系    你不介意等之类的话
但我还是要说对不起
因为担心    因为关心
因为我不想我任何一位好友受到伤害
我才会叫你小心

想做你背后的战士
默默的保护你
不让他伤害你
让你可完全投入这段感情
但我办不到

你容易心软
是你的优点
也是你致命的缺点
所以我深信你是不会背叛任何人的
别人感动到你    并不代表你爱上人家

你要知道
男人的甜言蜜语是最恐怖的
所以不要随意的相信任何人
(不只是指他,而是所有人)
若这段感情结束后
我希望你能坚强的活下去
不想看到你流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