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对不起

望着你的泪水
心疼    心酸
顿时在我心中浮现

好想紧紧抱着你
让你在我怀抱中痛哭一场

回想起我对你的言语
虽然你一直强调不是我的错
                            不关我的事

但我觉得真正是我不对
                        是我太过分了
回想我那样的攻击
连我自己也无法接受    无法容忍
更何况是你

虽我常常说
要好好照顾你    保护你
不让任何人伤害你

但第一个伤害你的人
却是我

心里深感抱歉
在你心情不好时
还这样的伤害你

是我太笨了
是我太迟钝了
我应该要更早就意识到了
你的难过

虽然你已原谅了我
但我还是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