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你的故事

不知为何
你会将你的故事告诉我
一篇令我感动的故事

过程有点戏剧化
高潮迭起
起伏不定
变幻莫测的过程
令我差点为你落泪
因你的感受
我体会得到

真想不到
你经历过这么多波折
许许多多
悲伤的回忆
你都坚强的走过来
令我不忍心
再次继续伤害你


我还是会继续和你争吵下去
若没有你
陪我吵架    陪我斗嘴
聊聊心事    说说废话
我真的会感到
孤单    寂寞    

也许我的生活
已不能缺少你了
因为你是第一个
能让我聊得那么开心的女生

想好好的保护
容易受伤的你
不想看到你继续被伤害

若有任何烦恼
我愿成为你的避风港
守护着你
让你继续走下去
别担心    别害怕
暴风雨后又是另一个晴天 

----------------------------------------------------------------------------

想得越多,烦恼也越多
过去的事已成历史,无法改变,就别想了
重要的是把握现在,让自己活的开心吧
我肯定你会越来越坚强
要记得,你经历得越多,得到的也越多

-bcoz i dun want hurt u again,so i delete  it ald..scare u say me notty..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