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感谢你

哔~哔~
正当我拿着手机
准备观看你昨日发送的信息的同时
你的信息又来临了

怎么那么巧
我反复问着自己
是否我们的心已相连了呢
我嘲笑着
嘲笑着自己的思考方式

我重复又重复
阅读着
浮现在我手机荧幕上
那关心的文字
那鼓励的字眼
好开心

短短的几行字
我看了很久
也看了很多次

心里洋溢着
那幸福的味道
终于了解
被人关心的滋味

因为你的鼓励
因为你的支持
因为你
我的心情顿时爬上了顶峰

是你让我不放弃
是你让我继续前进
是你让我有信心
是你让我有勇气
去面对这些挫折

感谢你
心里拥有我这朋友
感谢你
不嫌弃我这朋友
感谢你
改变了我
感谢你
带给我了希望


真的好想
好好的
向你说声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