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失败者

昨日有个小考
题目并不会很难
但却很复杂
结果我有一部分的分数
都因为复杂的思绪而丢失了
对自己有少许失望
但也没办法
事实就是要面对

本来说好考完试后要留下来讨论报告
但身旁二友却没那种心情
直接找借口推辞了那讨论会
还说什么考完试了就要尽情的玩    放松一下

其实我是非常讨厌这种不负责任的性格
再加上不守信用
明明大家已约好了一起讨论    现在竟然又溜跑了
而且还要跑去打机    跑去看戏
有时真的很想开口大骂    但却骂不出口
总怕之间的感情会分裂
也许我真的是个失败者吧

有时会很想脱离这二友
会认为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好吗    会开心吗
但那也只是一丝念头
而且我也不知那答案
若脱离了他们    我又能跟谁呢
更何况现在的我    还需要他们


有谁
能了解我现在的状况呢
又有谁
能理解我现在的心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