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功夫灌篮

昨夜忙着做报告
直到凌晨三时才入眠
其实也不是忙着赶报告
只是不想睡    
因知有人等了我一整夜
有点过意不去    
只好用这种方式惩罚自己
虽然有点傻    
但至少这样会好过一些
哈哈

早晨九时就起床
却感觉睡了很久
打开电脑
继续我的报告
继续与好友的谈话
与他聊了许久
足足有三个小时多

有时会对自己很好奇
为何有时与某些文静的人在一起时
可以有说不尽的话题
而有时与某些活泼的人在一起时
却很难将话题打开

中午好友突然约我看戏
真的十分突然
看他被几个朋友放飞机
加上刚好今日没上课
报告也正好赶完了
人在家也正好无聊
而且他也不是时常有空
就只好答应他了

大家约好在Leisure mall
观看《功夫灌篮》
前半小时我们已到那儿
买了票    却没地方去
就在那儿荡来荡去
说些废话
看来他似乎也要被我闷死了
也希望他不会介意
哈哈



《功夫灌篮》其实也不会说很好看
篮球打斗爱情亲情场面都不多
就是人物太多
许多人物都只有一两个镜头
也许是导演就为了制造笑点
而特地将他们安插进去了

不过看电影就是要去享受
而不是一味的批评
这是之前一友对我说过的话
觉得他的话也不是全无道理
之前的我
都是一路的批评    一路的抱怨
结果每次看戏都总觉得在送钱
若能真正的去享受
那所花的钱    才是值得的

今日也很好运
正要搭的士回家时
正好遇到老友从“欢喜地”正面向我走来
聊了几句
正巧有顺风车送我回家
让我省下了一笔费用
哈哈
真的太好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