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报告要在今日中午十二时呈上
由于我组还未真正完成
只因有些资料要影印出来以及存进磁碟
结果上完第一堂课后
我与组员便匆匆忙忙的跑到文具店
买了一个磁碟
之后便四处乱荡
只因要找个电脑有UBS软件的才能复印
结果我们都无功而返

返回校园
才知校园可以复印
害我们在外劳累奔波了一轮
我们急匆匆的改了某些东西
因要用到信封
结果只好派我去文具店买信封
真是麻烦
来来回回也不知走了几轮
不过也好
步行对身体有益
哈哈

完成以后
刚好1155分
剩下五分钟
我们又冲向六楼将报告呈上
真的有够刺激
不过我们的报告终于完成了
在把报告呈上的那一刻
也将心中的大石呈上了

不过第二堂课
我们也因此迟了一小时才进班
不过也没什么关系
反正我也很少留意听那堂课的

上完第二堂课后
吃完午餐
又要继续赶了
只因下午我们还有presentation
全因我抽到上上签
竟然在第一个礼拜呈现

吃完午餐
我们便赶着分配呈现部分
之后写稿
等等等工作
之后再赶去上课
还好组员抽到今日最后一组才呈现
只因当第一组呈现时有许多眼睛对着你
哈哈

前两组呈现完后
整个讲堂也只剩十几人而已
我组也都马马虎虎的完成自己所呈现的部分
我也一样照着稿读

想不到    真想不到
三十分我竟然得二十五分
讲师对我们实在是太好了
不过也许这一科目并不重要
就是马来西亚历史
讲师也只是想让我们顺利过关而已
不想为难我们

不过从今日发生的事可以得知
我们大家都是名副其实的马来西亚人
做任何事情总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完成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