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庆功宴

今夜是Kim Gary's Annual Dinner
也就是员工庆功宴
很荣幸能出席这个宴会
只因能和所有同事畅谈欢笑
上班时就很难很自在的和同事们聊聊我我

前几日还特地去买了一件白衣
只因要穿全白装出席
做个白马王子
当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还好之前的白色校裤还没丢
这次也只能拿它来顶住一下

大家约好五时二刻在店外集合
再又几位驾车人士载送
五时我就到了JJ
在JJ逛一逛
结果穿着过于隆重
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真是不想穿全白色走在那儿



店外,出发前与厨房AhSeng的合照

之后开始出发
地点位于JW Marriott Hotel
Pavillion 附近

到达那儿
就见到许多红色与白色的穿着(前面忘了注明:男生穿白色,女生穿红色)
果然所有人都很遵从规则
之前本来我还不打算穿白裤的
还好最后更换了念头
不然就实在是太丢脸了

正式入场后
就是致辞
        上菜
        表演
一般的仪式


这是新人Jim,长得还不错吧


我们Jusco分行也有上台演出话剧
但没有我的份
没办法
谁叫我只是个part time 而已
要排练也是一个大问题

整个戏剧都不是很好
也没什么内容
许多人物都只出现一面而已
过于无厘头
不过戏剧的好坏并不重要
最重要的还是大家能同台演出
很少机会能看见大家开开心心的一起玩闹



这是我的主管Hody,她真的好像鬼!!哈哈

这次的宴会
我喊破了喉咙
只因一直和大家“饮胜!!饮胜!!”


Yeah!!

此外
也看见不少人喝醉
呕吐的    趴在桌上的    胡言乱语的    要动手打人的
为旁人制造了不少麻烦
有时也很想知道

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也喝了不少
为何还是能正常的走动
        还是能正常的思考

也许是我自己醉了也不知道吧


还没准备好的大家


一起奋斗的同事们(可惜照片模糊)

直到半夜十二时
才进行抽奖游戏
其实已不想继续逗留了
但听到奖品是最新款手机,plasma 42寸电视机,数码相机等许许多多值钱的东西
想不到公司那么大方
于是
我决定逗留了

但最后还是空手而回

不过这次的宴会的确很愉快



愉快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