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八月二十三日-S3A1’2006 聚会

S3A1’2006 聚会
这一次
人数少得可怜
不过早已预料到
所以也没抱有很大的期望

老实说
这一次聚会
有些无聊
心情
未能达到高潮
也未能玩得过瘾
也因此解散得很早

不过
对我
最重要的
不是人数的问题
也不是闷不闷的问题
更不是要付出多少金钱的问题
而是大家是否陌生了
大家是否还能像以前那样
开开心心的聊聊我我

发现
此刻的我们
比起以前
更加团结
也更加成熟了

谈起从前的我们
总为了某些事
而在班上争执不休
也因为如此
班上出现了许许多多的小党
也因此
对于这个班
大家开始不抱有任何期望

不过
此时此刻
大家的关系
比起之前更好了
很多事情 很多责任
大家都不再追究了
大家都已经遗忘了

此时此刻
才发现
之前的我们
是多么的天真
是多么的幼稚

不过
无论如何
都希望下一次的班聚能更多人


wah...两盘...比我这饭桶还厉害


三姐妹


烧鸡翼…我自小中意吃…





这就是”丧彪”烤的豆腐(是豆腐吗?烤太黑了看不清楚)

这就是”豆豆”…很像狮子

小草和长颈鹿以及Lion King

全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