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好男人好女人

要做一个好男人
到底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有人说
要体贴 要善良 要对女生好
也有人说
要有样貌 有学问 有安全感
还有许多许多

那要做一个好女人
又该具备什么条件
有人说
会体谅 会关心 会迁就另一半
也有人说
要会煮饭 会做菜 会打理家务
还有许多许多


生活中却常听人抱怨
爱我的人我不爱
我爱的人不爱我
好男人难遇
好女人难求
所要的白马王子 白雪公主迟迟未出现

感觉很多时候
很多人
总是被自己的标准约束着
都会认为前方会有更好 的 更完美的
而因此错过了许多美好事物
也因此而感到后悔
总觉得
我们人类总是贪心的
就算另一半有样貌有才华又富有
但我们还是会要求他们要体贴要体谅
就算有体贴又体谅
我们又会再要求其他的
人总是很难会自足的

我认为
生活中
并没有所谓好男人好女人
而只有好情侣
有时候
所选择的另一半
不一定要最完美的

最主要的
还是双方如何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