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扮虎吃猪

我是一只猪
我是一只被披上虎皮的一只猪
表面看起来好像什么都会
实际上却什么都不会

请各老虎们
别再在我面前扮猪了

成绩
我比不上你们
反应
也不及得你们快
理解能力
也不必各位强

请别再一次次的对我说
你很聪明
你很厉害
你很有头脑
你以后一定可以赚大钱

够了够了 听够了 受够了
听得厌了
听得倦了
听得烦了

还要我重复说多少次
我不是很聪明
我不是圣人
我很多东西都不会
我很多东西还要学

练习习题
我会做
不代表我很厉害
我会做
也不代表我了解全部
我会做
更不代表我是天才

所以
请别再在我面前这样“称赞”我了
对我而言
这是在侮辱我



知识
永远是无穷无尽的
所以这世界没有聪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