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刘翔

如果我是刘翔

此刻的我
应该还不能走出悲痛
应该说
此刻的我
可能还在哪里大哭一场

难得四年一次的奥运
难得在自己国家举办
难得的中国能寄望在田径上得金的项目
所有难得的机会
但这一切
都破碎了


破碎了
希望
破碎了
十三亿人的心
也破碎了

无奈 伤心 失落
只能怪自己的脚不争气
只能怪自己不懂得照顾伤势

会很遗憾
会觉得对不起所有的支持者
对不起我的家人
对不起我的教练
对不起我的国家
辜负了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期望


跑~啊~跑~我要不停的跑~
请别让我停下来~

跨~啊~跨~
我要不停的跨~
请让我跨过这一切障碍~

我要跑~ 
我要继续的跑~ 
我要跨~
我要不停的跨~

我不要退出~ 
我不想离开~

脚~啊~脚 
请你让我继续的跑吧~ 
请不要再这么不听话了~





刘翔已成为我心目中的英雄
在明知自己可能无法完成第一场预赛的情况

毅然决定到赛场上赌一赌


始终努力着
始终忍受着那份疼痛
始终坚持要上阵
始终期待着奇迹的出现

佩服他的那份勇气
佩服他的那份决心
佩服他那份永不放弃的精神

“我是不会轻易言败的,这就是我的性格。我要让他们看看,我还是行的。”
这是刘翔在赛后说的话

他真的是一名伟大的运动员
他依然还是我们华人的骄傲
依然是个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