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一天的行程

一整天都有活动
没有时间温习
本想晚上看完奥运在抽出一些时间
但实在太累了
没办法思考
没办法吸收
感觉自己浪费了许多时间

早晨
被一班朋友们约了去打羽球
由一朋友载送
由于友人母亲也刚好在同一时间需要在KL Central载送
所以友人就把我也带去KL Central
去等待他母亲
由于巴士的关系
他母亲迟了十分钟才出来

而他这做儿子的
似乎完全没有体谅到母亲的用心跟辛苦
在车上一直唠叨
“你为什么那么迟?”
“你不会乘搭早半个小时的巴士吗?”
“你知不知道我朋友现在还在LRT站等着?”
“送姐姐机而已嘛…都不知你要去那边做什么?”
“现在这种时候很塞车的,你真是不会选时间?”
之后就见他在马路上横冲直撞
而母亲却没任何反抗
只说“要小心点!”

对于母亲
我明白她的感受
她不想跟她儿子吵
也许是我在场的关系
也许是因为两母子长时间的分割两国
(母亲要在新加坡工作,儿子在马来西亚逗留)
母亲觉得自己没能尽自己的责任
去照顾这个孩子
所以才不去反抗

但他这做儿子的
不知母亲外地工作的辛苦
对他母亲的态度 对他母亲的语气
虽说他是我朋友
但还是令我忍无可忍
就算是母亲对你没有养育之恩
就算是母亲没能天天陪在你身边
至少她也常常会拨电话回来
至少她还会寄钱回来
至少她还会关心你
至少你也是她生的
没有这个母亲 就没有你这个儿子
你欠她的
永远是一笔还不完的债

希望他能好好反省一下

再载了另一个朋友后
我们便到球场去了
打了约一粒钟半
觉得还不够瘾
却又结束了
之后陪几个朋友去喝喝茶

另一班朋友就去玩桌球


喝玩茶后
便跑去看他们玩snooker
铺满烟味的场所
虽已习惯
但还是不喜欢
学打了几粒
总算进了一粒
这可是我第一次打桌球哦
哈哈
蛮开心的

打到大约下午三点半左右
就赶着回家
赶着第二轮出去
因为姐姐要请客
回到家冲完凉后
就跟着家人到KLCC去了
美中不足的是少了哥哥
在KLCC里逛了逛
在ISETAN买了一双包鞋
之后便到Avenue K的大上海天用餐
对面正好是金加利
哈哈
好怀念曾经工作的同事哦
虽坐在对面
但还是看不见刚从Maluri Jusco调来这里工作的同事
有点失望
叫了一碗上海担担面

还有灌汤小笼包

还有一些忘记名字的食物


灌汤小笼包

上海担担面

 
没有拍到任何照片
只能从别处盗取
呵呵

夜晚
本来还约了朋友到夜市去
去完夜市再回家看奥运
但天不作美
下起了毛毛雨
所以最后取消了
回家途中
只见平时人际人的夜市
变得冷清清的
街上的档口
也比平时少了
是雨天的关系吗
还是奥运效应

不知道

夜晚
全家人
开始守在电视机前面
目睹北京奥运圆满的结束
温习
也因此成了看奥运的机会成本
不过
无论怎样
还是觉得这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