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Langkawi之旅之计划变动

我们的Langkawi之旅有了一些变动
庆幸自己选择不去
不然也许会白白亏掉RM50
会发生这种事
其实早已在我预料之中
只因大家都没好好坐下商量讨论
就给了大家一个时间一个价钱一份配套简介一张名单
然后看个人决定去不去
之后就开始收订金    缴交订金
全部人都选择只会服从
没人有意见    也没人提出任何异议
也没人自愿去寻找资料

结果现在又出现了另一个更值得的配套
但若选择这配套
却可能必须牺牲之前所缴交的RM50订金
但这配套却似乎还有许多东西没加上去
之前的是RM299,现在的是RM209
听说RM209包的东西较多较值得,又有导游,巴士
但却必须牺牲之前所缴交的订金RM50,再加上还没包吃
所以算到来应该也差不多

但整个配套却还不肯定    也没人看过
就凭一人之言    大家都选择更换    选择牺牲那RM50
身旁一友感到十分不值
甚至想讨回之前所给的RM150
我也知道他的感受
RM50白白溜走
虽对某些人说是小数目
对我们这种穷人的确很难受
而且那RM50现在也可能已经给中间人吃了
因为还不知道那边的房间订了没有
现在大家都在讨论着要如何取得那RM50
不过要拿回的机率应该很小了

感到奇怪的是
为何大家都会选择更换那配套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堂课
而且最新的配套大家都没看过
若我有参与这一次的旅行
我觉得我会坚持用回之前的配套
至少一)我们守信用,没放中间人的鸽子
        二)所有的计划可以照常进行
        三)RM50至少没白白花掉
        四)若要更换不应等到最后一堂课,很多东西需要重新筹备过
        五)不需再现在这样考虑那么多问题,因整个配套大家都还没过目,许多事情还没决定,集合地点时间都还没决定        
...
...
不知为何
总是有种冲动想给些意见
也许是太久没当反对党了
看到这种场面总想去反对一下
可惜的是    我没参与这一次的旅行
也不要认为我只会为反对而反对
我只是想为一部分人提出他们的意见
这就是我反对党的工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