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愚人节

四月一日
一大早起来就被愚弄了
特地早上八时起床
准备今天的呈现
重复重复重复的练习着
结果在准备早餐的同时
手机传来短讯声
打开一看
今天讲师请假
又不用呈现
本以为是朋友在整蛊我
一直重看着那则短讯
查看着有什么可疑的地方
在经过我详细的验证及分析下
我才知道那是真的



不过也好
至少不用在lecture呈现
不想太多人看到我的丑态
而且呈现时也不需用喊的
还是在星期五的tutorial呈现比较好

也不知为什么
对于要在lecture呈现时
心情会感到害怕
明明已经全部准备好了
但回看回我的稿纸时
我会删除很多文字


也许我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胆小吧
连呈现这种简单的事都会感到恐惧
真是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