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我的第二个家-金加利

每当朋友在谈论着他们的"大志"时
说着要开餐厅    要上市    要做老板等
每当问到我时
总会不免讥讽我一遍
说我也许那时还去金加利上班
因之前曾跟他们说过不会因另一边的高薪而换地方
虽然知道他们都是在开玩笑的
但心中还是不免起了有些怒气
原来有时跟某些人分享太多事情也不是一件好事
只会成为被嘲弄的对象

现在有人问我    为何我当初会选择留下
其实我会选择留下
就只因为放不下
这里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
也带给了我许多快乐
虽然每次都重复同样的话题
虽然每次都会开同样的玩笑
虽然每次都重复做同样的事情
虽然有时会很累
虽然有时会感到厌倦
但在这儿工作真的很开心
大家都会互相支配    互相支援    互相帮助    互相照顾
我很喜欢大家的这种默契
在加上又有钱赚
虽然只是区区的二十五元
也足以够我用两个星期了

虽然这里的人事流动很快
但我觉得趁此打好人际关系也不错
我永远都认为成立自己事业最重要的不是钱
而是你的人际关系吧

真的很感谢金加利
当初给了我这个机会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