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我要快乐

活在这世上
我们最求的到底是成就    还是快乐
有成就就能有快乐吗
我不认为

今天妈妈又找我说话了
要我读完大学后
不要就此停止
要我再继续读书
要我拿完十四张ACCA
成为一个真正的会计师
不要永远under人家

对于这点有点烦恼    也有点压力
也许家人都认为我读书很厉害
就应该要有更高的职位
我也没去反驳妈妈
不然下场会很不堪

其实真正的我
并不那么喜欢读书
我也从未想过要成为会计师
也从未想过要开会计楼
那不是我的理想
也不是我的目标

其实现在也有过放弃的念头
但我知道既然开始了
无论多辛苦    多么不愿
也要坚持走下去
直到毕业

对于什么高职位    什么高薪水
我从来都没奢求过
我所要的    就只是简单的生活
我所追求的也就只有快乐
就算职位薪水多低都不要紧
能够养活自己及家人
我就已经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