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走了

你走了
我哭了
我知道自己再也不能挽留你
自己也没什么资格去挽留
明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
明明早已做好了心里准备
一直告诉着自己不要为此事而悲伤
却还是为此痛苦了一整天
心中的难过
远大于不舍

我知道
这一夜
是你最后的一天了
也许你承受的悲痛远大于我
也许这一夜你会流泪
脑海中出现了一幕幕与你的回忆

想起了第一次你上班的时候
想起了那时你被折磨的表情
想起了第一次和你msn的时候
想起了那时还是圣诞节
想起了大家从互开玩笑到互相分享到互谈心事的那一刻
想起了你发给我的第一则短讯
想起了那时是我领薪水的日子 你还利用上厕所时间发送给我 问我为何还没到
想起了你问我何时会再回来
想起了我回来后你对我的笑容
想起了你跟我分享那个人的一切
想起了收工酒那天还在车上跟你互通短讯
想起了那天我们一起合照的时刻
想起了我们一起看电影的时候
想起了那天看完电影却无处可去的我们
想起了我们曾一起收拾桌子 一起叠碗碟的 一起抹钢叉的时刻
想起了你曾经开导过我的那一天
想起了...许许多多零零碎碎的小事

今天很想去找你
很想与全部人一起向你道别
但却怕见到你之后
只会面对更大的伤痛

心里十分矛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