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大年初一-东禅寺

好久没上来了
看见浏览率越来越少
这次就抽点时间上来
说说新年的活动吧
由于也不知要怎么写起
所以还是直接看照片比较好

大年初一
我和家人以及表姐约了一起到东禅寺去
由于相机以及黑夜的问题
所以很多照片都拍的很黑
在这里只能放少少给各位欣赏


佛光普照


两姐弟





大牛


我的生肖


像后面那只龙吗?


两姐弟again











大牛again


这是我表姐的儿子


这是我表姐的女儿


我们一家人





观音娘娘


两个小瓜


佛祖


观音菩萨下凡








这个应该是佛祖吧


许多美丽的灯光布置


修持中心

其实那边环境不错
尤其是灯光方面
很有新年的气氛
只是我们很迟才抵达
【因为前一场我们去看<家有喜事2009>的原因】
所以很多地方都没好好欣赏到
就要关门了

这次行程中
预想不到的是遇到小草
而这一次又是她先叫住我
不过我们也只是聊聊几句
就各走各的
忘了跟她一起拍照留念
好可惜

回去时
就十分的塞车
搞到大家一点左右才到家
隔天早上还要到马六甲去


下集预告:大年初二-马六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