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广告时间

由于上次说过要帮人打广告
所以这一篇就作为了广告时间
而之前曾留言要我为他们打广告的
都会慢慢一一的放上来
不过先说明
现在的留言我将不会再为任何一位再打广告
不然太多的话我会很伤脑筋
在这里说声抱歉咯

由于有些博友不熟悉
所以有些介绍都是从他们部落格偷来的
这一点也请见谅


第一位
现代猪八戒@猪事Mark记

如今,猪八戒已是个平凡无比的七年级生男孩,人的模样,猪般的肥胖身材。在凡间的他,经常都爱幻想,除了无时无刻的实行他的减肥计划外,对摄影,美食及旅游也略有兴趣,偶尔还喜欢搞搞部落格。写写自己生活上的点点滴滴,趣事,以及他所谓的胖子的心声。现在的他不再叫猪八戒了,他却是人人所称的天蓬元寿!!!

现在正减肥着的他,希望他能成功!!减肥成功后也能一路好好的保持着他的身材...


第二位
写我 | 字格间

他简单的来很复杂,复杂的来很简单,经常喜欢在人多影杂的地方,以他那一双冷眼,旁观,聆听别人的故事,以尚未纯熟的文笔,记载着文字中的文字。他深信,要达成梦想,首先就得相信自己,因此他答应自己,只要是一天手还能写,他都会不怨劳累,一直写,直到自己无法再执笔。

他是一名年轻的老师,很多文章都有许多感动的字眼,常会令人感触良多...


第三位
感觉的日记

这是她卖衣服的网站,希望各位能多多光顾,也帮她多多宣传
Isly-Tshirt
里面包含了一些情侣装,还有一些比较时尚的衣物,各位一定要支持她哦
(不知我有没有commission抽)


暂时就先介绍这三位
还没被我介绍的
先别着急
下一篇可能就会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