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作对

认识我比较深的人都知道
我这个人表面看起来很温驯
但其实却常爱与人作对
也因此在中学时期得到了“反对党”这个名号
不过当时大多数都是因为反对而反对
也就是没有理由的反对

之后毕业后
就没有再接触“反对党”的活动了
也变得比较文静斯文了
任何的建议
就算心里百般的反对
始终保持着沉默

而现在
又发现一直迎合人家的脚步很无趣
所以最近都有事没事的找上几个人跟他们作对
要他们陪我吵吵架 斗斗嘴那样
各自你损我 我损你那样
当然不是指恶言相向的那种
只是偶尔斗斗嘴玩玩下那中
其实还蛮开心的
发现自己还是挺适合做反对党的

当然我也不会笨到随便找个人跟我吵
因为有些人是不能惹的
所以那些我时常找你们吵架的
你们应该找到荣幸
证明了你们是忍耐力很强 够理智
我才会选你们的
嘻嘻

有些人说我很坏
常常欺负人家
其实我都是为了你们好
训练你们的反应
知道吗?



你们有谁想跟我吵架的吗?
这里随时欢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