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恶梦

前天
做梦
梦中
我在今日的考试
因少看一题而少做一题
结果五十分中已失去三十分
当时的我
十分害怕
对自己感到十分失望
我辜负了大家对我的希望
因过于自信而导致失败
当时的我
一直希望时间会倒流
然后就这样从梦中苏醒了

可我不明
为何我会如此害怕
成绩低又不代表一切
为何这梦对我是如此的可怕
难道压力正无声无息的向我而来吗
为何我总是感受不到

也许我很好胜
我永远都不想输
我不想让人看不起
我怕这感觉
更怕输给我自己
可是要改变这性格
对我来说有点难
好胜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我也不知道

这梦对我而言虽是恶梦
但也提示了我许多
也让我知道时间是不能回头
要努力只有趁现在
就因为这梦
我开始努力
我不想要后悔
也许会很辛苦
但对我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天的考试
还算过得去
但身旁的朋友
却有点不顺利
好像失去了很多分
就如梦中的我一样
终于知道
原来
前天梦中的人不是我
也不知该觉得庆幸还是怎样
总之也有些许为他难过


事情已成过去式
历史是无法改变的
该面对的也是要面对
抱怨又能如何
发脾气也改变不了什么
朋友,
还是以行动来作下一次的准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