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生日快乐~

24/7
你的生日
无礼物
无庆祝
但你不在意

我知道
只要我们有心
只要我们不辜负你的希望
你就心满意足了

十九年来
我也没送你一份礼物
但你却还在一直不断为我付出
将我的负担减轻
将我的烦恼减少
教我许多道理
教我学会做人原则
和你谈天 谈地 谈心事

就这样
将我抚养成人

你的辛苦
都化成了爱
送给了我们
这些我们都感受得到

望见你逐渐雪白的发鬓
我知道
你为了我们
天天都在烦恼
天天都在辛苦
担心我们的未来
你一直都在默默的为我们安排
我也开始担心
担心你会有离开我的那一日

从小到大
我没为你做过任何事
就算有
也只不过事鸡毛小事而已
而你
却教育我
照顾我
抚养我
对我来说
你是世上最伟大的
没人能够代替你的位置

在此要对你说
我爱你
也祝你生日快乐
我最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