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别离

这一次
也许是你我最后的约会

我准备就绪
到达约定的地点

虽不是你我二人
但也没关系
只要能和你一起
我不在乎一切

能与你一起
真的很开心
吵吵骂骂
打打笑笑
你依附着我
仿佛这世界只有我二人

与你看书    看光碟
互相斗嘴

你请我吃包子
自己却将双手弄脏
我只有拿出手巾
将你手中的污迹擦去
而你却一直的逗我

我请你看电影
你却向我讨水喝
我的口水
你一点也不介意

幸福的滋味
我终於感受到了
真想时间永远停止在这一刻

送你回家的路上
你抱着你之前送我的猩猩
谈起了我们的往事
有点怀念以前的我们

到你家中
我送了一本回忆录给你
里面写满了我对你的感觉
虽然你已有主
但我也不想留下一点遗憾
希望你会珍惜

最后的拥抱
最后的告别

虽然你将离开七年

我知道
我们还会再次相见的
我会等待那一天的
到来

感谢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谢谢你们    谢谢大家


******身旁一位朋友的故事,纯粹将它表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