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朋友
亲人    开始远离我
无伴    无聊
找人谈天
没人理    没人听
只有向动物
            事物倾诉
得不到回应

我乱跑    寻找  
肯聆听我心声的人
街上
人潮
开始疏远我  
仿佛他们与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我对天大骂    对地大喊
  对人大叫    对物大笑
只见
异样    恐惧    厌恶
嘲笑    讽刺    怜悯
的眼神
对向着我
我害怕
我狂跑
  一直乱跑
  无目的地的飞跑
也不知何时    何地    何事
我到了十三楼高的顶楼
我站在边角处
朝着人群观看
寻找了解我的人
人群开始围绕这座楼
朝我的反向望着
指指点点的
我不理会
 继续寻找
人群越来越多
都劝我下来
我好不兴奋
终于知道
这世界
原来还有那么多人关心我    怜悯我
于是
我张开双手
对着人潮
往前翻下
开始投入人群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