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广告时间

相信大家已经久等了
现在继续我的广告时间

博友介绍:

第一位
Akira~~The World~~

其实这位我也不必怎么介绍他,因为大家比我更了解他,不过在我看来,他是一个超级开朗的人,而且每位博友一有更新,他都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复,是个很会关心朋友的人,是个值得深交的朋友...



第二位
Ψ❤oms❤Ψ返屋企

老实说,跟她还不是很熟,但我很喜欢她的文章,因为总会出现许多小图案,而不会让人对着文字对到腻了,有时看看下,会不禁一笑,看来她也很专注在部落格上哦~



第三位
香格里拉

自称楚留香,没记错的话,我们的相识应该是因为一篇我所写的《美貌·了解》而认识的,当时还跟这位仁兄辨来辨去,不过也要感谢他,让我知道各种角度想事情。虽然他的部落格内很少图片,应该说,几乎都是文字,但不知道为什么,却常常能吸引到我去看,也许他所写的都很精彩,各位有空的,也可以去看看他的文章...

介绍完毕
请各位多多支持他们



帮那么多人打了那么多广告,
怎么我还是没收到广告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