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广告时间

继续广告时间
这次介绍会比较短
因为想来大家会比我更认识他们

第一位
真心的生活 by 蜜蜂王子

别对我说你不认识他,相信你比我还要更熟他,其实最近本人也很少上他的部落格,所以也不知他最近在忙些什么,不认识他的,可以去看看他,他只追求真心的生活~~

第二位
花花世界 by 嘉欣

这位相信大家也认识的,13岁的她,就已经开始接触部落格了,在她的部落格内,你会发现她可爱的一面,你会发现她细心的一面,你会发现她什么琐碎小事都会记录,所以有些文章会来得很长,希望她能把文章缩短,因为有时我看到很累~~嘻嘻

第三位
<> by kiki

跟我中学某位朋友的名字很相似,她是我在唯一在部落格中谈得来的朋友,最简单的介绍,只能说,傻婆一名~~嘻嘻



介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