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友·分手后

那对情侣和我们同住
分手后
原来痛苦的并不只是他们
还有我们这一班housemate
天天就听他们在那边播放那些伤心的歌
失恋后还听伤心的歌
不是悲上加悲嘛


男生播放的歌曲

《我恨我爱你》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女生播放的歌曲

《柠檬草的味道》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我要的我现在才懂得
快乐是我的
不是你给的
寂寞由自己负责
毕竟用尽了力气也未必如愿
总是要过去以后才了解


男生播放的第二首歌曲

《我真的受伤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女生播放的第二首歌曲

《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
厌倦沉重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
像坐慢车
看透撤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相信他们都是要表达自己心里想说的话
歌词里的含义相当清楚
相信双方都很明白

只不过
我很想听些开心的歌啊!!
请别再播放那些歌了
不要把我也搞到好像失恋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