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大年初二-马六甲(结局)

继续古城的故事
结局篇
相信大家都已经期待很久了
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正题

走完鸡场街后
我们就继续乱走乱参观乱拍照


回到大道上



不知如何介绍


两姐弟


两兄弟


本来是打算要去坐船的,但我们来迟了,所以已经关闭了



这是我妈妈(站着的)跟我二姨(坐着的)



这是我表哥一家人



这是我们一家人



还是一家人



这次多了一个人,有注意到吗?也请你们看她的表情
好好笑哦!!我好喜欢这一张



我二姨那一家人



他们的全家福



可爱的小瓜



换个pose!



两只大象



再来两姐弟



来,兄姐弟



这是我美丽的妈妈



海盗船??是郑和下西洋的船吧



飞龙在“地”



我和妈妈,照片很黑



再加哥哥



我是属龙的



登登登~~~最可爱的人物登场~~哈哈
这是这一篇最可爱的照片



那么可爱的照片,当然要拍多几张
看她们笑得见牙不见眼
多么可爱



烟花



拍的比较不清



再来一张

逛完街后,大约已经十一时左右了
之后我们便去吃宵夜
由于人多的关系
差点给人敲去rm10
还好我们要他开张单
之后他才向我们道歉说自己算多了RM5++
面也算多了一碗的价钱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
出去吃东西一定要叫人家开张单
别急着付钱
吃完后
我们便回去Apartment了

大年初三
我们便收拾行李
以杯面为早餐
中午check out 后
便准备回家了


途中,我们停在Seremban享受我们的午餐

养足精力后,便继续上路了
本来还打算回到去后,晚上再回太平(我妈妈的家乡)
不过由于大家都没精力了
所以就取消了
也因此今年的红包特别少
不过没关系
只要过得充实就可以了

马六甲之旅-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