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大年初二-马六甲(中篇)

大年初二
继续马六甲的故事
这时我们已来到了鸡场街
整条街道都是一片红色
很有新年的气氛
话不多说
直接来看照片吧


鸡场街前



Jonker Gallery



古城鸡饭粒-我们的晚餐就在这儿享用



来,笑一个
(有个人一直要我peace~~现在就peace给他看)
里面其实蛮多顾客的



开饭咯~半只白鸡,半只烧鸡,还有叉烧
老实说,其实鸡饭粒一点都不好吃,饭太绵了
还是叫鸡饭比较好
吃完后,继续乱走乱参观



很特别吧



妖怪大集合



一个牛仔,一个农夫,还有一个叫什么



三个小瓜
左边两个是我表哥的女儿,右边的是我表姐的女儿



RM1一件??看清楚一点,原来是2nd piece



这里是鸡场街的另外一个进口



这个小肥婆,你们猜她几岁
猜中没奖拿



西河堂林氏宗祠



有些灯笼已经熄灯了~~



也不知来到哪里了
有路就走就对了



来张大合照



还是这张比较齐全,只欠三个小瓜



穿云箭1?还是1穿云箭?还是1箭穿云?



听说这座庙有百年的历史
至今仍完美无缺



历史说明
(都是一些鸡肠文,看不明也不想看)



可爱吗??哈哈
不过下集还会有比这更可爱的照片
但主角不是我



满满便利商店
(还是觉得十一月七号比较满)



入德之门
(有什么门是不入得的??)



喂喂喂~~No Parking 啊~要我saman你啊


鸡场街差不多介绍到这里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介绍的
因为那里不止人多 东西也很多
不过要upload照片要很久
所以只抽这几张


下集继续-马六甲(结局篇)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