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小草

大家是否有发现
我的部落格里的“部落类别”换成图案了
当然这些图案都不是我设计的
因我没有那种艺术细胞

这是我中学时期
曾在我班上担任学术股长
后来又不知道为什么转去卫生股长的小草所设计的
还记得之前的美术作业好像也是她帮我做的

这是她之前在我班上设计的壁报



高二时的日历


高一时的时间表


天下大事
(照片是偷来的)


不错吧???
简单到来又整齐又好看

说回来
为何这篇我会介绍她呢?
就是因为她太好人了
前几天我只是随口说说要她帮我设计
隔天她就直接把设计完的图案交给我了
之前班上壁报设计时
也是只以几天的时间就完成了
一直以来在背后为我们默默付出
却很少人看到

乐于助人效率快
且做事从不拖泥带水
这就是她的优点

也因此
想要在这里再次的感谢她
为我设计了这些图案

谢谢你咯!!!

各位
也可以到她的部落格看看
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