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爬山记(上)

昨天和哥哥那班朋友们一起去爬山

所要征服的山为Bukit Tabur

位于Taman Melawati

是世界上最长山脊的一座山

先不在这里多说

直接看图片来讲解吧



早晨730就到了那儿,这是出发前,yeah!!


从黑漆漆的森林开始进入


四男三女开始上路咯...

对不起,应该说是上山

这条路比较顺畅,大家精力都还很充沛


大家在做什么呢?我也忘记了,应该是看着风景吧

这是我哥哥中学的朋友,大家都叫她aunty

(后面的景色美吧,那可是我们下一个目标哦!!不过听说很难爬,而且没有绳子,都是要靠藤子的)


美丽的景色


大家都争着拍照~~


拍完照了,继续上路咯~~


帅哥来拍照咯!!!
(后面站着的是我表姐,女强人一名!)





在上面看完风景后下来,一步一步来,要小心哦


这些都是小意思,难不倒我~~哈哈


咦?怎么那么慢?
(其实那段路是要用爬的,所以比较难)




继续前进,前进,再前进… 

帅哥再次登场…嘻嘻
(不过焦点应该后面的风景)



晨光(天色渐渐亮了起来)

美丽的景色


恩爱的两人(这是我哥哥以及他女朋友)


路程越来越艰辛


开始要爬爬走走了


休息一下,拍个照


已经在云层之上了,景色宛如仙境一样迷人


继续我们的路途



石头路,要小心,若不小心就会跌下去了

一步一步慢慢来~~


继续前进,永不退缩


清澈的湖水


路程还未完毕…
(下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