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他的文章

就算没有100%
但至少也有90%的心
都让你看光了
我就像一颗洋葱
被你一层一层的剥开
让你鼻酸让你流泪
是我的不对

与你接触了那么久
你所给我的感觉
和我所给你的感觉是一样的
在我心中
你的确是个不错的朋友
任何时候
我们都可以分享彼此的心情与烦恼
而你我竟是如此的相似
我也知道
曾经我们之间出现了一些奇妙的变化
让你曾一度逃避我
也让我不敢再去面对你
但这些障碍
我们都跨了过去
那时我就明白
自己不能再那么贪心
这一生能认识彼此就已经足够了
你我都十分在乎这一份友谊
不想被之间的举动破坏

我之所以会在你最脆弱的时候陪伴着你
会愿意倾听你的烦恼
会一直小心呵护你
会给你鼓励
会给你的感动很深
会是最了解你的那个人
会对你那么好
并不只是基于对你的感情
其中也包含了一段可贵的友谊
也知道
你最需要的是一个依靠

曾经
很多时候
我都在怀疑自己在你心中的地位
但在昨日不知不觉的与你摊开来谈后
才各自发现 彼此的想法
我也真正确定了此刻在你心中的地位
除此之外
你也发现
我曾为你做过最傻的事
而我也发现
最了解我的人 非你莫属

老实说
真的无需感到内疚
真的无需自责
这的确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两句话
我从没要求过你的任何回报
更何况我也没为你付出些什么
也无需对我感到抱歉
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强的

爱一个人
真的
只要对方快乐就可以了
虽然曾经想要拥有
但我很清楚自己
是无法给到你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爱
所以你不需要后悔
至少我们还是一对好友 一对兄妹
还是可以互相珍惜着对方


*注:从某人部落格抄来再加以改进,目的是帮某人传达给某人,所以请各位别再小陈名上加盐加醋。

^.^